翼瑪 戒菸二十題短篇04背著對方偷抽

工作暫時告一段落,走到陽台的翼從上衣口袋拿出銀白色的煙盒,叼了一支後摸摸外套口袋……

「啊…打火機被瑪利亞沒收了……」從菸盒底部劃了根火柴點燃深吸了一口菸,讓翼想起前幾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那時殺氣騰騰的瑪利亞眼中卻泛著一層薄霧,半強迫的逼著自己戒菸時的堅決,不自覺的就答應戒菸了,果然沒辦法反抗瑪利亞啊…

「咔噠」背後傳來落地窗開啟的聲音,感覺到危機感的翼一把將口中的菸掐滅抓了下來踩到腳底,

「又在抽菸了?不是跟瑪利亞說好要戒菸的嗎?」克莉絲推開落地窗走了出來,「瑪利亞剛剛出門買東西了」看著前輩急急忙忙的藏菸的模樣不由得笑了出來,隨手丟了顆小球過去,為了讓前輩戒菸,自己也查了很多的資料,在戒菸的過程中,會有所謂的戒斷症狀以及各種因人而異的行為,其中一項是不適應手上沒有物品的感覺,特地去買了顆耐壓的小球

「噗嘰噗嘰」擠壓手中的白色小球,在壓力下小球不斷改變著形狀,捏起來的觸感還不錯,翼的嘴角微微勾起了笑容,

「翼、克莉絲,別在陽台吹風了,進來吃晚飯了」打開落地窗,手上還套著隔熱手套的瑪利亞探頭出來喚著兩人,

「馬上來!」把小球往口袋一塞,推著克莉絲往室內移動,順腳把踩在腳底熄滅的菸撥到一旁的垃圾袋中,

「等等…克莉絲先進去,翼你待在外面。」瑪利亞的鼻子動了動,嗅到一絲的菸味,眼神馬上暗了下去,在克莉絲進到房子內後,走出陽台後拉上了落地窗,

「這次是你說要戒菸之後的第幾支?」明明在笑著,眼中卻充滿了銳利的殺氣,一手摸上翼的胸膛,上下摸了幾下後找到暗袋,從中拿出了菸盒,

「第……第4支……」認真的算過之後,努力的擺出我錯了請原諒我的表情抬頭看瑪利亞,

「好!從今天開始算四個星期去睡客房還有,不 準 碰 我!」笑著點了點翼的鼻樑,宣告了對翼來說生不如死的處罰。

「吃完晚餐後,我會幫你把東西搬去客房的,不用擔心。」

TBC……

「所以不做死…就不會死啊…」來自嚼著美味晚餐從頭看到尾的克莉絲。

——————————————————————————————
最近響未的活動結束啦www
可是我還是沒有抽到曉光的未來QAQ
難得都開了響未車作為祭品了還是沒有抽到QAQ
需要響未糧食,需要翼瑪糧食滋潤一下梭哈1000石抽未來的兔子QQ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廚翼瑪,一起廚響未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阿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