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瑪 戒菸二十題短篇-01決定戒菸

警告!
OOC注意!
傷眼注意!
如有不適請即刻點擊紅叉或是上一頁離開

陽台上,湛藍的身影伴著點點煙霧倚靠在欄杆上

「呼……」將菸拿離唇邊,呼出一口帶有煙霧的氣息,長期在國外活動的翼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了偶爾抽一支涼菸舒壓的習慣,雖然緒川對於翼的這個習慣非常的不認同,歌者抽煙會影響喉嚨的發聲,常常想盡辦法讓翼戒菸,不過似乎成效不彰。

某日,瑪利亞突然決定要來突擊一下很久沒見到面的翼,與緒川確認翼是休假日後拿了過去翼給的公寓備匙轉開了門。

「………」一如既往的爆炸式地面以及凌亂到無法以言語形容的房間讓瑪利亞嘆了口氣,看著臥室的方向確認翼似乎尚未起床,放下手上的背包開始整理起來,摺疊手中的衣物,打掃亂糟糟的地面,一直有一絲的違和感影響著瑪利亞……

直到瑪利亞從一件襯衫上衣口袋掏出菸盒為止。

「啊…瑪利亞…早安…」揉著亂糟糟的頭髮,從臥室走出的翼看見瑪利亞後,很正常的走到浴室洗漱,約莫10分鐘後,大眾所熟悉的翼從浴室走出,

「翼,我需要你解釋一下,這是什麼?」銀色的菸盒躺在瑪利亞的掌上,陰沉的表情讓翼感受到危險的氣息,比S級任務還要更加危險的感覺,

「是菸盒…」深知瑪利亞的個性,要是這時不老實回答的話,可能會發生慘烈至極的說教時間,伸出手試圖拿回菸盒的同時回答了問題,

「我說…你不會不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吧?」一把捏緊菸盒不讓翼拿回,順帶捉住那隻想拿回菸盒的手湊近鼻尖嗅了嗅,「手上已經染上菸味了啊。」沿著手向著人靠了過去,肩膀、頸側、髮絲、嘴唇,一個挨著一個部位嗅過去,以往清新的氣息此時摻雜了淡淡的菸味…

「我希望你可以戒菸。」瑪利亞結束一連串的動作後,認認真真的注視著翼的雙眼,「戒菸對身體比較好,而且…我不喜歡妳抽菸…」將菸盒丟入垃圾袋中,空出手輕撫翼的側臉,

「答應我,從今天開始戒菸,好嗎?」不知不覺,翼被瑪利亞困在沙發與瑪利亞之間,由上而下的壓迫感及難以逃脫的環境讓翼感受到極大的壓力,難得強硬起來的瑪利亞緊緊盯著翼的雙眼……

「我、我答應。」說出口後的瞬間,瑪利亞撤離了翼的上方,「那就這麼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戒菸,直到妳戒掉菸為止,我就在這裡住下了!」

「欸!!!!!」現場的翼就這樣,愣在原地了

TBC……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阿兔 | Powered by LOFTER